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李红波讲述加拿大留学见闻

12月19日下午,工学院副教授李红波做客校团委主办、工学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活动,在博远堂为农大师生就自己留学加拿大见闻进行了专题报告。

讲座开始后,李红波老师通过照片和视频讲述了他的留学学习、工作、生活、科研情况,他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有机会要争取到国外高水平大学深造,学到更多的、更先进的知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红波,男,工学博士,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农业工程、植物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工学院 李鑫)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