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冯锦泉博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11月12日至24日,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植物与食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冯锦泉博士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在校期间,冯锦泉研究员与食品学院领导和枣贮藏加工课题组成员就国际食品发展趋势和食品贮藏加工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在实验室与研究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团队成员对本年度取得的试验结果进行分析,对部分试验结果的论文发表进行了讨论和设计,针对实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同时根据本年度的工作进程,制定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冯锦泉博士还带领我校青年教师赴上海参加了“第十一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参观了美安康质量认证研发中心(ACC),为我校教师搭建了科研交流平台;到山西省果树所、太谷县兴谷枣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推动课题组与吕梁红枣产区加强了联系,就下一步红枣行业提质增效的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食品学院、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