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山西高校摄联高校巡回讲座来到我校

11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2018山西高校摄影联盟高校巡回讲座“解读观看之道”在林书堂开讲。山西高校摄影联盟主席梁勇老师主讲,园艺学院分团委李芳芳主持。

梁勇简单介绍了山西高校摄影联盟及其各项学术、娱乐活动,展示了其在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等高校取得的成果;概述了“西方艺术品进入中国的推介模式”“中国当代艺术品的公众展示模式”;放映了山西民间摄影创作,为大家展示了快门镜头下的多彩世界,展现了摄影的魅力。

梁勇,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任山西高校摄影联盟主席、欧洲艺术影像协会山西高校分委会主席、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摄影工作室负责人、山西大学生时尚节发起人、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等职。2008年发表作品刊登于《当代艺术》《黑龙江社会科学》等杂志。2011年个人作品参加德国柏林中国艺术中心展览。2015年12月发起成立山西高校摄影联盟并担任主席。(园艺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