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新西兰第一产业部范青海博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10月21日到11月6日,我校聘任的客座教授、蜱螨学家、新西兰第一产业部首席科学家范青海博士来校开展工作。

在校期间,范青海参加了由农学院举办的“重要农林有害生物分类与检疫暨山西绿色农业发展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题为《蜱螨学展望》的报告。会后与农学院领导及植保专业的教师就学科的发展进行了研讨。范青海与团队成员先后在校园、大学生创业园区进行标本的采集和调查,进入实验室对采集到的标本进行鉴定,就团队成员已撰写的论文进行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为下一步的研究制订了具体的工作计划。11月1日至11月4日范青海和团队成员一同到河北昌黎果树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和考察。

在范青海博士的指导下,2018年该团队已发表SCI论文3篇。(农学院、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