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圣托芭酒庄创始人谈西班牙葡萄酒产业

9月16日下午,食品院特邀圣托芭(SANTALBA)酒庄创始人ROBERTO,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品牌创始人、资深品酒师王利辉等葡萄酒业内人士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300余名师生讲解西班牙葡萄酒产业概况,学院党政领导出席。

ROBERTO从西班牙葡萄种植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葡萄采摘分类的独特工艺、葡萄酒酿造及销售的现状和未来前景等对西班牙的葡萄酒产业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SANTALBA酒庄的地理位置、先进设备和的独特工艺,希望葡萄酒专业的学生能学专业、爱专业,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推动未来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王利辉介绍了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品牌,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从事葡萄酒行业,在葡萄酒这方沃土上放飞自己的梦想。会后,ROBERTO和王利辉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流。

ROBERTO,圣托芭(SANTALBA)酒庄创始人,从业酿酒师行业二十余年。酒庄获得了多个的国际大奖,专业酒评金奖,代表着西班牙最顶尖的葡萄酒的水准。

王利辉,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外企获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任美国伊利诺伊州饭店协会高级客户总监;意大利翁布里亚酒庄联合会高级顾问,是国内葡萄酒文化的传播者和引导者。(食品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