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奥托迎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8月17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美国肯塔基大学单胃动物营养学博士奥托迎应邀来校做学术交流,在动科楼学术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单胃动物营养的最新进展和未来方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海东主持。

报告会上,奥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单胃动物生产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方向,并针对当前的热门话题,如全面禁止抗生素后的应对策略、人们对块大型肉鸡的误解等给出详细的阐述。随后,根据团队多年的研究与实践,对比猪、鸡消化代谢的不同,对配方设计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鸡早期营养素限制对相应的基因重新表达的作用及影响。最后,奥博士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认真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奥托迎,单胃动物营养学博士, 美国Alltech(奥特奇)公司——全球动保公司动物营养基因组学和动物营养应用研究中心单胃动物研究项目经理,肯塔基大学动物与食品科学系客座教授。奥博士于2005年在肯塔基大学获得了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加入Alltech公司做动物营养相关技术研究。一直专注于酶技术、有机矿物元素、分子营养技术、益生菌技术及其他家禽营养与饲喂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利用国际前沿技术和营养策略解决全球家禽生产面临的挑战。公开发表60多篇学术论文及摘要,在国内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40多篇报告和演讲。( 动物科技学院 科技处 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