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郭文武教授来校开展工作

6月19日至6月20日,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郭文武来校开展工作。

工作期间,郭文武为园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园艺植物育种新技术及栽培新模式》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柑橘等园艺植物的品种改良趋势、国际育种进展、我国育种策略与进展,及以高品质、省力化为中心的提质增效栽培技术。与园艺学院各课题组多个成员进行了座谈,针对计划开展的科学研究项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未来的探索方向,开拓了广大师生的科研思路。实地参观了课题组实验场所,对青年教师正在开展的课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郭文武教授多次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对论文写作、专著撰写、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进行指导,提升了园艺学院的科研水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