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加拿大肯高迪亚大学Robert B. Weladji博士来校作学术交流

5月23日,生科院邀请Robert B. Weladji 博士在生科院4楼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Reproductive effort in rutting dominant male reindeer: the influence of mating group composition, age, and rutting period》的专题学术报告。200余名相关专业师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武峰主持。

报告中,Robert B. Weladji 博士讲述了驯鹿在发情期间的生殖努力和交配群体的组成、年龄和发情时期等生态学内容。讲到雄性驯鹿由于其在发情繁殖期间为维持群体所做出的努力,导致在此期间体重变化,以及群体中处于从属地位的驯鹿的生态变化等具体内容。

Robert B. Weladji 硕士毕业于非洲喀麦隆的DSchang 大学,研究非洲大象和大猩猩的生态学研究。1999年在挪威生命科学大学(Norwegi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读博士期间开始驯鹿的生态学研究。目前就职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加拿大肯高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为该校生物学系副教授。Robert B. Weladji已在国际前沿期刊发表82篇论文。(外事处 生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