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省委统战部张文伟处长来我校作报告

5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邀请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张文伟处长,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作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形势与政策”的报告。我校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外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高职称党外教师以及基层统战委员聆听了此次报告。

张文伟从为什么要培养使用党外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的重要原则、党外代表人士安排使用的重要政策、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几点希望等方面对党外代表队伍人士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目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了重点论述。他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做到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理论武装、继承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搞好合作共事;二是要打造过硬本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增强代表性、强化品德修养、廉洁自律。(统战部 韩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