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冯锦泉回母校讲学

10月22日,应食品学院、园艺学院、外事处、科技处的邀请,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植物与食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冯锦泉回母校讲学。

下午2时,冯锦泉高级研究员在实验大楼大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新西兰的外向型食品工业及果品采后技术发展概况》的学术报告,现场深入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后,他还与食品学院主持的冷链物流国家级课题组以及园艺学院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冯锦泉是我校园艺果树专业81级的学生。现主要从事果品贮藏性状的早期鉴定研究,利用无伤探测新技术测定果品成熟度和营养含量并预测贮藏寿命和感官质量的研究,综合利用果品分级、标记包装和优化贮藏加工条件以期达到最佳货架寿命的研究。

(食品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