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南薇莉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11月1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系部副教授兼系主任南薇莉教授应文理学院的邀请,来我校为师生做了题为“英语教育及教学法”的学术报告。文理学院外语系的教师及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到会聆听了报告,副院长宋铁花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南薇莉副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项目,从应用语言学的角度就语言的功能、语言习得及英语教学法等为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英语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南薇莉教授夫妇与外语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鼓励老师们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培养学生获取知识的方法与能力,引导学生由被动的知识接受者变为主动的学习者。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英语语言学习问题,她作了详尽解答。

南薇莉教授,1990年获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具有德语、日语、荷兰语、法语、朝鲜语、匈牙利语、台湾福建方言、中文普通话等多种语言听说读写能力,2012年被提名为Patricia McSweeny McCauley卓越教学主席。

(文理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