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松田诚司部长来校做专题报告

9月26日上午,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松田诚司部长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邢国明副校长8号楼会议室会见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座谈会后,松田诚司部长在园艺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做了“ETFE薄膜在园艺设施中应用”的学术报告。园艺学院师生、农业委员会、果树所以及部分示范园区技术人员聆听了报告。

ETFE薄膜为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作为大棚覆盖材料具有高透光率、保温性好、防雾防滴作用、寿命长等特点。与普通玻璃及塑料薄膜相比,显示出其较为突出的优势。松田诚司部长还生动地阐述了该薄膜使用范围和发展前景。报告会上,松田诚司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交流,详尽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外事处范秉相处长,园艺学院领导,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园艺学院、外事处、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