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中期进展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11月14-15日,“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中期进展汇报会在我校召开。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山西省农业科学院谷子研究所,洪洞县金牛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大禾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晋中市喜蓉食业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院长尹学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农学院院长高志强教授简要介绍了3个分中心的年度目标任务,着重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建设专项经费管理办法》。

会议召开期间,各协同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两年来的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讨论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农学院 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