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秦潮谈“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园艺人才”

11月16日上午,园艺学院特邀山西省农业质检中心秦潮主任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园艺人才”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300余名同学听取了报告。

讲座中,秦潮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懂农业,爱农业,爱农民的园艺人才。他希望同学们无论在校学习期间还是步入社会,都要学会做人,用心做事,只有这样才能在学习和事业上获得成功。(校团委、园艺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