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王绍宇博士来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11月18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终身讲师、博士生导师王绍宇博士应邀回母校在动科楼学术会议室作了题为《衰老理论的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文忠主持。

报告会上,王绍宇博士以“我们为什么会衰老”为由讲述了近年来人类在衰老问题方面提出的几项重大理论。随后围绕引起衰老的原因、衰老的机制、缓解衰老的方法等方面展开论述,建议大家合理控制饮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王绍宇博士针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详细的解答。

王绍宇,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终身讲师,生物医学学科负责人。本科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兽医大学,后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多所大学工作和学习。曾多次主持和参与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国立卫生和医学研究委员会等机构资助的科研项目。(动科院、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