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上官周平研究员来校开展工作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上官周平研究员来校开展工作。

期间,上官周平研究员为农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旱作小麦农田水肥调控机制与技术组合”的学术报告,从科学问题的提出、试验设计、数据整合、结论凝练到为政府部门提出建议介绍了旱地小麦水肥利用效率提升的理论与技术,开拓了广大师生的科研思路,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上官周平研究员与合作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课题组人员的工作汇报,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研究计划。上官周平研究员还对课题组实验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农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