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王小军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1日,由我校校团委、软件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本次大讲堂由山西综合广播《理论天天学》栏目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王小军教授为330余名师生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老师主持。

讲座中,王小军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生动解读,并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

王小军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学子心,也激励大家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讲座前,山西综合广播总监张明德还向师生们介绍《理论天天学》栏目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的基本概况。(软件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