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园艺学院校外基地建设研讨会

12月2日、3日,我校教务处和园艺学院组织召开了卓越人才培养模式下的园艺校外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果业站、蔬菜站和晋中市蔬菜技术中心、省农业科学院果树所、蔬菜所,以及交城建宏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地方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了会议。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教授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针对我校园艺学院校外基地建设和卓越农林人才(园艺类专业)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我校园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教务处 园艺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