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工学院邀请中国农大和波恩大学专家来校作学术报告

12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导孙宇瑞教授和德国波恩大学农业工程研究所教授彼得·舒茨拉姆斯先生应邀来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孙宇瑞教授作了题为《基于中德合作的精细农业先进传感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他就中德合作的精细农业先进传感技术研究的发展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

彼得·舒茨拉姆斯先生作了题为《Introduction of University Bonn and current research of th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前景及应用,并通过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走在国际前沿的农业机械。他还就农业机械的推广如何与当地情况相结合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工学院 冒越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