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李志岗博士回校开展工作

12月9日到12月23日,我校聘任的客座教授、美国克莱姆森大学遗传学和生物化学系研究员李志岗博士来校开展工作。

副校长邢国明亲切接见了李志岗博士,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团队和平台建设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8日下午,李志岗博士在植物病理实验室给师生讲授了如何撰写英文科技论文和毕业论文;19日,在农学院研究生授课室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Noncoding RNAs involve in crop resistance to environmental stresses ”的学术报告,会后与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

在校期间,李志刚博士与学院和团队负责人深入总结了聘期工作,并筹划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对团队博士生撰写的论文进行了指导和修改,从实验和数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与博、硕士研究生及植物病理系教师进行了座谈,针对研究生选题方向及教师和学生在科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详尽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受聘期间,李志刚博士指导了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名,指导青年教师发表SCI论文1篇,指导博士学生申请报成功了一项省级的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指导博士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2篇论文,目前正在投稿中。(农学院、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