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罗绪刚研究员和谯仕彦教授来校开展工作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罗绪刚研究员与中国农业大学谯仕彦教授一同来我校开展工作。

两位专家与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畜牧学科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分别在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和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指导。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谯仕彦教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全英文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以及研究生Seminar交流的经验和成效,表示愿意就我院的研究生开题和答辩工作进行合作和探讨;同时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相应的学习进修机会。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罗绪刚研究员强调了教师科研态度的重要性,鼓励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和他们的科研项目,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培训,同时就教师的基金申报项目书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与点评。

罗绪刚,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二级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优秀留学归国人才、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中国农科院首批一级岗位杰出人才及鸡营养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获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二等奖。

谯仕彦,中国农业大学特聘教授。现任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生物饲料添加剂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饲用抗菌肽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主任。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 项、省部级一等奖 4项,发明专利17件。(人事处 动物科技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