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冯翠萍教授谈食品安全

4月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冯翠萍教授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为3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食品安全知识》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冯翠萍给大家讲述了食品安全的概念、现状、食品安全常识,及发生在生活中食品安全的案例。她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国家稳定和国计民生的大事,对于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的生命安全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青年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尊重生命、关爱健康,树立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学院学生更应该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承担起时代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严防食品安全底线、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做食品安全的先锋队和领路人,积极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校团委 食品院 园艺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