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何锐律师谈全面辩护与精细辩护

4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诚邀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何锐律师做客我校律师大讲堂,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刑事辩护法律实务——全面辩护与精细辩护》的专题报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法学系师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何锐律师结合个人多年来的执业经验,引用古今中外法学研究者的理论观点,从接受委托、会见、阅卷、辩护意见、庭前辅导、质证、发问、立论、辩护词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刑事辩护法律实务的流程及相关注意问题。他强调,作为一名刑事辩护律师应该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并提醒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守底线,在为他人做刑事辩护的同时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不能触碰法律红线。(公管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