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5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校有关单位:

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现开展2025年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储备和预算编制工作,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和支持范围

详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项目实施期限为2年(2025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经专家组评审重点科研课题可连续支持。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职在岗的科研人员或技术人员,有三年以上与项目相关的工作经历,并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含副高)或博士学历。组团项目可设置子课题,每个子课题需设一名课题负责人。鼓励青年科研人员(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负责和参与项目,原则上青年科研人员担任项目(课题)负责人和骨干的比例不低于40%。

2.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有在研省级项目的,原则上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总数不应当超过2项;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主持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林业、农业领域、社发领域、国际合作)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2025年省林草专项。

三、材料报送要求

山西省林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5份、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4年4月8日前报送龙城校区科研管理部602室,电子版发送至kybcxyzx@126.com。

联系人:杨蛟峰 孟颖超

联系电话:15935139668  15536599429

 

科研管理部

2024年3月2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