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东阳基地科研用地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东阳试验示范实习实训基地是我校重要的科研支撑平台,在农业科技创新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校院合署改革深度融合,科研用地供需矛盾更加突出,为了科学合理分配好科研试验用地,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工作整体布局和科研项目需要,按照新的基地管理办法要求,现面向校(院)有关单位征集2024年度东阳基地科研用地使用需求。我部将按照优先保障校属单位的国家、部省、校级项目的原则,形成2024年分配方案。各单位依据分配的用地规模和附属科研设施,内部做动态调整,实行先交费用后使用。相关费用参照新修订的《山西农业大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中收费标准执行。凡未缴纳2024年度以前科研用地及附属设施费用的相关单位或课题,此次不得申报。

对长期定位观测的科研项目、以及资源库(圃)等用地和设施暂不做调整,因项目撤销或清算,由科研管理部收回。其它项目的科研用地和附属设施,每年根据科研项目需要做动态调整。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凡收回的土地一律调整为机动用地,目的是加强有限资源的统筹力度,更好服务科研需求。坚决杜绝以地养人,擅自出租科研用地用于生产、或出现撂荒现象发生。科研管理部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一旦发现,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将收回相关土地。

请各用地单位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科研项目实际需要,科学统筹校内外土地资源,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务必于3月22日前将《2024年东阳基地用地需求申请表》(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和Excel版)发至sxndkybnfzx@126.com,逾期不予受理。随后将纸质版一同报送科研管理部东阳基地管理中心备案。

联系人:史超超

联系电话:13753419290(微信同号)

科研管理部

2024年3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