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举办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秋季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水平,确保公派出国留学效益,北京语言大学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与太原理工大学于2023年秋季继续开办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统一考试,取得结业证书,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省留办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语言要求。

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9日。请我校有公派出国需求的有关人员积极报名。

具体报名及培训事宜详见链接:

http://jxjyxy.tyut.edu.cn/info/1035/2451.htm

规划合作部

2023年6月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