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遴选2023年度部省联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西联动项目牵头单位的通知

校各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74号)要求,为做好山西联动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省科技厅决定面向全省遴选项目牵头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3年度部省联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西联动项目名称为“杂

粮作物种质资源精准鉴定与创新利用”,项目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见申报指南(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428/5199.html)。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牵头单位应为山西省内注册或中央在山西设立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或企业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前,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行政机关不得牵头申报。

(二)项目牵头单位应建有相关领域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

中心等省部级以上技术创新平台,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创新人才和团队,有较为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三)项目牵头单位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

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三、申报注意事项

(一)按照科技部项目组织申报流程要求,本次仅为遴选项目牵

头单位。项目牵头单位明确后,将面向全国遴选项目参与单位。

(二)请各申报单位填写牵头单位意向申请书(见附件),经主

管部门审核同意后,于6月1日下班前将意向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zhiweifeng@126.com,纸质版(一式5份)盖章后报送至龙城校区科研管理部1006室。

联系人:冯志威   孟颖超

联系电话:13453160808,18835118130

附件:意向申报书

科研管理部   

2023年5月3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