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2023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有关要求,现将我校统战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者请认真阅读《2023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以下简称《研究计划》)(附件1),全面了解本年度研究计划,了解申报重点课题、一般课题、智库课题、学科课题的选题方向及有关要求,申报人要结合实际认真遴选课题项目,在参考附件1中所列课题目录时,申报者可以对所选课题进一步具体、细分和细化。

二、为鼓励联合攻关,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统战理论研究的合力,倡导组成课题组,各展所长,共同推动统战理论研究上水平、出成果。省委统战部对优秀课题研究成果给予资助,资助方式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理论研究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见附件2)。

三、申报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请按照《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填写《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3),并在课题类别中注明重点课题或一般课题。

四、申报智库课题请按照《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填写《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课题项目书》(附件4),项目书内附研究成果,主要以政策建议形式体现,申报时间为全年,成果字数为3000字左右。

五、申报学科课题请按照《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须填报《山西省统一战线学科课题项目书》(附件5),主要以统一战线教学课程设计为主,重在推动提升统一战线政策理论学科化、课程化和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水平。

六、请将《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书》《山西省统一战线学科课题项目书》于6月12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xndtzb@163.com,纸质版一式3份,其中1份纸质版的封面由申报者所在单位的领导签字(单位负责人或分管科研负责人均可),加盖单位公章,一并交回宣传统战部办公室。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太谷校区:南苑4号办公楼202室;龙城校区:机关大楼917室。外地科研院所邮寄(EMS)至太谷校区。

联 系 人:韩静、刘洁

联系电话:0354-6288216、0351-7073918

邮寄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邮政编码:030801


宣传统战部  

2023年5月3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