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实施办法》(农大行字〔2022〕43号),现启动2023年“科技创新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请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申报组织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注意事项

1.2023年是实施“科技创新提升工程”的第一年,为扩大支持面,本年度仅支持“科技创新提升工程”一般项目,项目支持强度不超过10万元,按4:3:3的比例分三年下达经费。

2.项目选题既要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也要体现《“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实施办法》中的基本原则。

3.项目申报要求严格执行《“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实施办法》。

4.项目研究期限不超过三年,即2023年1月—2025年12月。

5.各单位推荐申报项目,要结合本单位研究优势和特色,须经单位学术委员会评审、单位审核。

二、申报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提升工程”项目申报书》。

2.项目负责人承诺书。

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明、既往(近五年)业绩证明。

4.合作协议(与申报项目相关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知识产权约定,协议有效期限能满足项目实施)或资金匹配承诺等。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或文件。

三、申报受理

(1)项目申报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相关附件简装成册(一式6份),《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提升工程”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按要求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集中报送至科研管理部。

(2)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以“单位+科技创新提升工程”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3)纸质材料受理截至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17:30。

联 系 人:程慧、张一弓

联系电话:0351-7073025

邮箱:sxndkybzhb@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3年3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