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寒假及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寒假及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假期安排

1.假期时间:学生放寒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全校管理干部、教师科研人员、工勤人员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元旦休息,从1月9日起根据工作实际安排寒假轮休。

2.下学期开学时间:2023年2月18日—19日学生报到,2月20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提前一周(2月13日)上班。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在校学生元旦前离校,有特殊原因留校的学生,需履行手续,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要精准掌握离校、留校学生信息,安排好学生离校工作。相关教学院部、后勤保卫部要关心留校学生。

2.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线下大型会议、活动暂不举办。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纪委机关等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总结、述职、考核、慰问等工作。

3.教务部、研究生院及各教学院部要合理安排教学计划、期末考试等工作,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

4.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流动,不聚集、不聚餐。后勤保卫部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进校,确需入校者按照“谁接待、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通过企业微信访客应用系统,由接待单位审批。

5.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坚持工作时间在岗,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安全巡查,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学校。

6.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后勤保卫部、财务资产部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检查督查,抓实抓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的管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7.各部门、各单位请于2022年12月29日下班前,将盖章后的寒假值班表报回党政办公室(0354-6288211,dzbgs@sxau.edu.cn)和后勤保卫部(0354-6289762,sxndbwc08@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