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于2023年1月9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部413室,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网络填报系统于2023年1月5日至15日开放)导出的申请书一式7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7份(样章须包含目录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及中文翻译件、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非目录内出版机构须另附中文翻译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和申请人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7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2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2.纸质版申报材料统一由单位报送。

联系人:马晶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2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