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通知要求,现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3号),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组织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开展研究,教育部将择优对完成研究任务的申请人下达立项通知书(立项即结项),并拨付课题经费。

请各单位于2023年6月28日前填写“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样表)”(见附件),附相应佐证材料,发送至sxndsk@126.com(邮件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单位)。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E-mail:sxndsk@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1月2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