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山西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山西好人”推荐活动的通知》(晋文明办〔2019〕18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现决定在我校开展2022年下半年“山西好人”推荐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类型

本次推荐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学校可选择其中两类各推荐1人,总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

二、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推荐本单位教职工及学生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所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每个党组织推荐人数为1人。

2、各党组织务必于11月15日17:00前,将推荐人典型事迹材料500字左右,报回宣传统战部指定邮箱。若本单位无合适人选,则报回“无”。

联系人:焦彩菊 18903519129

邮箱:sxndxcb@163.com(文件命名:“推荐类型”典型事迹材料+单位名称)。

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