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立项率,根据10月6日学校召开的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部署会工作安排,现对我校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请各二级单位根据现有人才队伍情况及现承担国家基金情况等信息进行认真填报。现将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参照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http://www.nsfc.gov.cn/)网页“项目指南”中“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查看“限项申请规定”),摸查本单位全体教师基本情况及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意向,并填报预申报统计表,原则上符合申报条件的高层次引进人才均需申报。

二、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摸底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相关统计信息将成为学校制定2023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政策与措施的重要依据。本次统计未申报的人员不纳入学校2023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指导费资助范围。

请各学院(单位)于10月25日前将1份纸质盖章的《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摸底统计表》提交至科研管理部太谷校区103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xaujck@126.com

三、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电话:0354-6288262 0354-6288383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0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