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西省科技厅发布的以下五个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支持方向见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项目的通知(支持方向见附件2);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信创、大数据领域)项目的通知(支持方向见附件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化领域)项目的通知(支持方向见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项目的通知(支持方向见附件5)。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需经网络申报并提交书面申报材料。

二、项目负责人申报和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数量要求如下:

1.同一年度内限申报1项计划项目(含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平台类、奖补类除外),如申报的计划项目未能立项时,方可再次申报。

2.有在研项目的,不得再次申报同一类别计划项目(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视为同一类别),且在研和申报项目总数不得超过2项。

3.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在研项目。退出后在原项目执行期内,原则上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计划项目。

4.参与计划项目编制或论证的专家,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所编制或论证的计划项目。

三、材料报送

1、网络申报通过“山西省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网址: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进行。学校受理材料时间见下表:

重点研发项目领域

学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

10月9日17:00

10月14日17:00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

10月11日17:00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信创、大数据领域)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化领域)

10月14日17:00

10月17日17:00

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

2、网络申报成功后(组织单位审核后),项目申请单位将生成的书面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相关附件简装成册(一式5份),申报汇总表(附件6,分管领导签字、盖章)报送至龙城校区科研管理部602室,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zhiweifeng@126.com。

3.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4.联系人:冯志威 13453160808孟颖超15536599429


科研管理部

2022年9月2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