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战略研究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战略研究专项的通知》,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于10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xndsk@126.com(邮件主题为“单位+2022省科技战略研究专项”,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一、项目负责人限项规定

项目负责人为项目的第一责任人,其每年申报和承担科技计划项目数量要求如下:

1.同一年度内限申报1项计划项目(平台类、奖补类除外),如申报的计划项目未能立项时,方可再次申报;

2.有未结题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系统填报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2.项目联系人:项目申请人或项目组成员;

3.项目起止年限:起止时间2023年1月1日,执行期一般不超过一年;

4.间接费用为申请经费总额的10%,其中绩效支出占申请经费总额5%。

三、提交材料要求

1.各单位签署意见后的汇总表须扫描成pdf格式发送,同时发送excel格式的申报汇总表;

2.pdf格式的《申请书》(命名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课题名称+姓名”);

3.纸质材料待组织单位审核后,从系统下载打印申报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按要求签字后报送至科研管理部,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9月1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