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于2022年8月29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管理部413室,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一、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两名具有正高级职称者推荐。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不能参加课题申报。

3.课题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

二、报送要求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份、活页5份(5份活页逐份摆放,夹在1份申请书中缝位置)、汇总表(汇总表申请人顺序要与申报材料顺序完全一致)。

2.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不得单面印制,不得更改表格格式。

3.申请书和活页(WORD文件格式),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需提交电子版。每一位申请人建立一个电子文件夹,以申请人名字命名,例如:“张三”。文件夹里包括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例如:“张三申请书”、“张三活页”。所有文件不要使用图片格式。

4.申报单位汇总所有电子版。所有材料电子版压缩成一个电子文档,统一命名为:单位简称+2022省课题申报。发送电子邮件到sxndsk@126.com,邮件标题为:2022省课题申报。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8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