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接省留管办最新通知,现启动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相关人员积极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履行审批流程(附件1),申请人所在单位要着重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申报资格及材料的真实性等严格把关,出具针对性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其中,教学科研类须组织人事部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和政策进行审核,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研究生类须研究生院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和政策进行审核,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行政管理类须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分管副校长审批,如是处级领导干部,在履行本申请表的基础上,还须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处级干部出国出境审批表》(附件2),请相关领导审批后,方可申请。

2.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附件3)填写申请表(附件4),并按照材料说明准备申请材料。

二、申请材料

各申请人按申报指南要求的材料顺序准备纸质申请材料,并于6月22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申请材料一式三份,燕尾夹夹好;附件1、附件2(如有)各一份)报送至规划合作部;申请材料PDF电子扫描件(以“所在单位”+“申请人姓名”命名)、Word版附件1和附件5发送至邮箱sxaufao@163.com。

电子扫描件模糊不清、无法识别的,视为无效申请。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双面打印或复印。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太谷校区:乔星星0354-6286609 15303545410

龙城校区:李 燕0351-7073847 15135116583

电子邮箱:sxaufao@163.com

规划合作部

2022年6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