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清廉文化研究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农大的实施方案》(农大党字〔2022〕49号)要求,启动“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清廉文化研究专项”,择优支持一批清廉文化研究创新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三农”工作以及科教融合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当前我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着力构建“两个维护”责任落实体系、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干部管理监督体系、清廉文化培育体系、清廉单位创建体系、领导和责任体系等6大体系,把各种清廉要素融入我校合署改革、机关作风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全面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校园清和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二、申报要求

1. 申请人须为我校在岗的全职人员,有良好的科研诚信度、较强的研究能力、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基本工作条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中级职称(不含中级)以下人员申报项目至少须有一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作为顾问指导研究工作。

2. 主持各类校级项目尚未结项者或主持2项及以上在研省部级项目者,不得申报本年度“清廉文化研究专项”;同一人员作为项目组成员最多可参与2个项目的申报。

三、资助强度与研究期限

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学校将于2022年12月组织开展“清廉文化研究专项”中期进展汇报。

四、提交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的汇总表须扫描成pdf格式,与excel格式的汇总表一并报送;

2、word格式的《申请书》文件命名为“申请书+姓名”;

3、word格式的《活页》文件命名为“活页+姓名”。

请各单位对申请书进行全面审查并签署意见,并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1份、《活页》纸质材料5份统一报送科研部,同时发送电子版(邮件主题为“单位+2022清廉文化研究专项”),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0351-7073254

联系邮箱:sxndsk@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2年6月1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