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思政类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晋教政函〔2022〕12号)要求,我校现开展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1.2020 年度立项的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

2.以往年度立项并办理延期手续的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山西省高等学校思政类项目结项验收情况汇总表》1份,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2.《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结项报告书》一式3份,均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表4项目经费支出情况部分需财务资产部审核并加盖公章;

3.项目最终成果复印件2份;

4.《项目任务书》1份。

请各单位将上述材料于6月13日上午10点前报科研管理部103室,所有电子版材料打包后发送至sxndsk@126.com,邮件主题为“单位+高校思政专项结题”。

三、未完成项目的处理

项目如未完成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批后报科研管理部。延期申请需详细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年。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4-6288262 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6月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