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山西省统一战线课题 研究项目”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2022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有关要求,现将我校统战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者请认真阅读《2022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附件1),全面了解本年度研究计划,了解申报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一战线智库、统一战线学学科建设的课题计划和研究方向及有关要求,申报人要结合实际认真遴选课题项目,在参考附件1中所列课题目录时,申报者可以对所选课题进一步具体、细分和细化。

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要求:请按照《2022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以下简称《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填写《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

三、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的研究,请按照《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填写《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项目书》(附件3)并完成研究,建言献策类成果以政策建议形式体现,2000字左右;实践创新类以典型经验做法形式体现,3000字左右。

四、请将《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表》《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项目书》于6月6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xndtzb@163.com,纸质版一式3份,其中1份纸质版的封面由申报者所在单位的领导签字(单位负责人或分管科研负责人均可),加盖单位公章,一并交回宣传统战部办公室。

五、山西统一战线学学科建设课题的研究,请按照《研究计划》中有关要求,填写《山西统一战线学学科建设课题项目书》(附件4)并完成研究,该课题研究需提交课程设计及课件、讲义等相关论证材料,请于8月22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xndtzb@163.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太谷校区:南苑4号办公楼202室;龙城校区:机关大楼917室。外地科研院所邮寄(EMS)至太谷校区。

联系人:韩静、栾奕

联系电话:0354-6288216、0351-7073918

邮寄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邮政编码:030801


宣传统战部 科研管理部

2022年5月2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