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山西省水利科学技术研究推广项目的通知

校有关单位:

山西省水利厅现征集2023年山西省水利科学技术研究推广项目,请符合申报要求的科技人员根据研究方向进行申报。

一、申报方向

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用导向和水利科技服务山西水利发展的原则,加大水利科研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力度,重点研究方向如下:

(一)水旱灾害防御相关技术研究与推广;

(二)水资源优化配置与集约节约利用相关技术研究与推广;

(三)以汾河为重点的七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河湖治理

与水土保持等相关技术研究与推广;

(四)“五水综改”相关技术、标准、体制机制研究与推广;

(五)水网建设等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相关技术研究与推广;

(六)智慧水利研究及推广应用;

(七)其它水利关键技术研究与攻关。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须为在职在岗(项目实施期内)的科研人员或技术人员,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含副高),并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35岁以下博士,条件可适当放宽。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同期只能主持1个同类项目,特殊情况不超过2个项目。

(二)鼓励原创性水利科学研究,倡导产学研合作,合作单位最多不超过3个。

(三)项目经费属于补助性资金,一般资助额度10-30万元,最多不超50万元。项目实施期原则上为1年,特殊情况不超过2年,2年期的按照省财政经费管理相关规定,按年度申报、支付。

三、申报材料

各单位科办将《山西省水利科学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计划申报表》一式五份,《山西省水利科学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计划申报信息统计表》一式一份(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于2022年6月6日前报送科研管理部602室,电子版发到zhiweifeng@126.com。

联系人:冯志威,孟颖超

联系电话:13453160808,15536599429


科研管理部

2022年5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