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入驻综合实验大楼意向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管理水平,尽快分配使用综合实验大楼,提升我校综合科研能力,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就征求入驻综合实验大楼意向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实验楼简介

综合实验楼建设地址在晋中市太谷区裕隆苑酒店北、凤仪街南、铭贤南路北延伸段东,地处农谷科技创新区的中心地带,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主要功能为中试车间、标准实验室、展厅、标本馆、研究室、研究生学习室、学术讨论室、冷库及地下车库等。(平面示意图见附件一)

二、管理办法

综合实验大楼有偿使用。有偿使用遵循“自愿申请、符合条件”“谁使用、谁缴费”的原则。按照使用面积,物业管理、水、电、暖等相关费用均由入驻单位或团队自行负担。

三、入驻对象

主要面向平台级别较高、科研项目较大、特色鲜明的科研团队和为科研提供测试等服务的单位。

四、相关要求

请有意向的各科研团队认真填写入驻综合实验大楼意向表(见附件二),由团队负责人或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5月10日前将表格(扫描成PDF文本)反馈至财务资产部房地产管理科。

联系人:杨学勤

联系电话:0354-6288276

邮箱:543202558@qq.com

附件:

1.综合实验楼平面示意图

2.入驻综合实验楼意向表

财务资产部

2022年4月2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