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结合省社科办要求及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通知精神和课题指南的要求,认真选题,精心论证,提高质量,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对申报课题进行初审,严把政治关,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在汇总表上加盖单位公章。

二、申报要求

1.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

2.申请人需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参照模板(附件1)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开放,我校要求3月1日下午4点前完成提交。

三、时间节点安排

1.2022年2月9日前

各单位提交《汇总表》(excel格式)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pdf格式,用“学科+课题名称+申请人”命名),邮件主题标明“某某单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接收材料邮箱为sxndsk@126.com。

2.2022年 2月10日至28日

申请人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3.2022年3月1日下午4点前

申请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并提交纸质版《申请书》,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

四、纸质材料报送

1.加盖公章的《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2.审核合格的《申请书》一式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项目书摆放顺序同汇总表一致。

上述材料由各单位初审汇总后,统一提交至科研管理部。请各单位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一次性报送完成,缺少材料或过期申报均不予受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0351-7073254 0354-6288262

E-mail:sxndsk@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