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林草科技成果网上填报和重点推广成果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国家林草局林草科技成果网上填报和重点推广成果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晋林科便字〔2021〕1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林草科技成果网上填报和重点推广成果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林草科技成果网上填报

(一)填报条件

请查看附件1。

(二)填报须知

1、请各符合条件的成果负责人登录“国家林草科技推广成果库信息管理系统http://124.205.185.86:8080/sso/login”(联系成果科获取用户名、密码),按要求填报材料,并于1月20日前完成成果库网上填报工作,20日后省林草局科技处将进行统一初审推荐。

2、对各单位上报的成果,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将进行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并在系统中反馈评审结果。请随时关注成果评审情况,形式审查不通过的尽快完善信息、重新提交。

二、重点推广成果遴选

(一)遴选条件

请查看附件1。

(二)材料提交

请于1月17日前将《重点推广成果推荐表》(附件2)盖章后的PDF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系 人:成春梅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箱:sxndcgk@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国家林草局林草科技成果网上填报和重点推广成果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重点推广科技成果推荐表  

 

 

                           科研管理部

2022年1月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