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农大行字〔2014〕78号)的有关规定,现开展2021年度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 2020年立项的校哲社重点专题研究项目(附件1);

2.《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到期项目结题的通知》中未能按时完成验收的项目。

二、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取会议集中验收的方式,委托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结题材料按照项目计划任务书、结题报告(附件2)、研究成果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其中一份须附计划任务书原件,并在封皮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原件”)。

研究成果为论文的,须附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的,须附报告应用或者采纳证明原件;以项目为依托获得省级项目立项的,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成果统计表一式1份(附件3);

3.此次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请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一式3份,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

四、提交材料时间

项目结题材料由各单位汇总后,于2021年12月30日上午统一报送至太谷校区科研管理部103室,相应电子版发送至sxndsk@126.com。

系 人:马晶

联系电话:0354-6288262,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1年12月24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