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规范管理线上外事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为确保学校对外交流合作有序进行,现就规范管理利用远程音视频方式在线开展对外交往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开展线上外事活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提前规划,事先履行报批程序。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或举办此类活动。

举办或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开展双多边会谈、邀请外国人员参会等外事活动,应按照线下开展相关活动的程序报批。

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对线上外事活动的管理、指导与协调,严格把关,提高保密意识,严防信息外泄。

请各单位依据开展活动的时间,建议提前15个工作日启动报批程序,以免因报批时间不够,影响外事活动的正常开展,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龙城校区 0351-7073847;太谷校区 0354-6288304

 

   规划合作部

2021年121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