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建设“学者文库“的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图书馆历经百年,不但积累了数百万册的中外文书刊,还建立和挖掘了一批极具特色的特藏资源,其中名人捐赠图书成为特色馆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延续我校捐赠文献的优良传统,丰富和完善我校特藏资源,我馆拟建设“山西农业大学学者文库”,该文库将集中收藏和长期保存自铭贤时期开始的所有教师编著的图书、发表论文的期刊和报纸,并通过相关手段全面展示我校师生学术成就,持续传承学术精神,深入推进学术交流。

籍此目的,希望我校师生、校友将自己出版的图书、发表论文的期刊、报纸等捐赠给图书馆,图书馆将颁发捐赠证书以兹感谢,并将您的所赠作为固定资产登记在册,通过展览、外借的形式服务于广大读者。

联系人:图书馆特藏部 曹老师

  话:13466883236

 

                        图书馆

                                          2021年11月2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