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太谷校区财务报销启用排队叫号系统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改善师生的财务报销体验,减少窗口拥挤和堵塞,规范财务报销工作秩序,营造舒适有序的办事环境,2021年11月1日起,太谷校区阳光服务大厅财务报销正式启用排队叫号系统,科研和专项经费报销实行先取号后报销。届时,各位报销师生请先取号,然后在休息区耐心等待广播系统叫号通知,便可到相应窗口进行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科研(4、5、6、10号窗口)和专项经费(7、8号窗口)采用排队叫号报销;各单位公用经费(1、2、3号窗口)仍是现场窗口直接报销,不采用系统排队叫号。

二、排队叫号系统开放时间:上午8:00——11:20,下午2:00——4:20。

三、目前两种排队叫号方式:现场取号和微信公众号取号,现场取号如遇到前面等待20个号以上则暂停放号,微信取号不限制,建议大家微信取号。

四、排队叫号,过号作废,须重新取号。只能预约当天的号,当天未报销完的号将作废,第二天须重新取号。

五、一个号限制报销5笔业务。

微信公众号

财务资产部

2021年11月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