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引领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校(院)科技和人才优势,提升我校(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展示度,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引领我省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技术创新与生产要素有效结合。经研究,现将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引领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请按照指南要求,将《申报标准文本》、《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实施方案》及相关附件(成果证明复印件、项目首席专家职称资格复印件等)统一用深蓝色封皮装订(正反面打印)5套、项目申报表1份(需申报单位盖章、分管领导签字)及申报材料电子版,以院所为单位,于11月5日12:00前统一交至社会服务部501室形式审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丹丹,手机:13834565315。


社会服务部

2021年11月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